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学术不端认定过程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了加强科技期刊的学术道德标准建设,促进科研诚信,保护读者和作者的权益,维护《矿业科学学报》杂志的质量和声誉。本刊将严格按照编辑出版流程检测所有提交的论文。具体检测鉴定过程及处理方法如下:

第一,学术不端行为的认定程序

本期刊采用CNKI“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及相关搜索引擎系统对论文进行检测,并积极关注同行评议中提供的线索,并将“中国学术文献网络出版图书馆”与全文进行比较。编辑部将邀请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或编委会成员,系统地审查可疑论文。

第二,论文的检测范围

1) 所有投稿到本刊的论文;

2) 据报涉嫌学术不端行为的论文。

第三,学术不端行为的认定标准

本刊论文由CNKI《科技期刊学术不端行为文献检测系统》进行检测。如果检测率为15%或以上,编辑部将论文和对比论文提交给审稿人或编委会,以确认论文的性质和形式,并对论文和对比论文进行识别和处理。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