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退稿规则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矿业科学学报》编辑委员会特此就作者和编辑委员会(视情况而定)的退稿做出以下规定: 

1.提交人的自愿退出 

1) 如果作者通过在线投稿系统成功投稿后,出于个人原因要求撤回投稿,他/她应向编辑委员会作出解释。 

2) 要求撤回已被审查和接受的稿件的作者必须填写作者的撤回申请。 

3) 作者因自身原因要求撤回已交付给编辑排版的稿件的,除详细作者的撤回申请外,还应赔偿编辑委员会审查、编辑和排版所产生的费用。 

4) 如果作者因自身原因撤回稿件2次,编委会将在一年内拒绝接收其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稿件。 

2.编辑委员会撤回 

1) 如果编委会发现被接受的稿件涉及学术不端行为,将与作者沟通,并将相关材料提交编委会,以决定是否撤回。 

2) 如果稿件尚未正式发表,编辑委员会将撤回稿件,并填写由编辑委员会撤回的说明。 

3) 如果原稿已正式出版,编辑委员会将在《矿业科学学报》网站和最新期刊上发布一份撤回声明,并将撤回声明发送给相关数据库收集机构,以撤回有关原稿的所有数据和信息。 

4) 对于那些在论文中有学术不端行为的作者和通讯作者,编辑委员会将在三年内拒绝接收他们被列为作者的论文。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