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喜报!《矿业科学学报》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发布日期: 2022-03-07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接Scopus数据库评估机构通知,《矿业科学学报》已通过“Scopus内容选择与咨询委员会”所有评审流程,正式被收录。这是《矿业科学学报》继2021年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收录后,首次入选的国际重要数据库。

Scopus数据库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摘要和引文(A&I)数据库之一,涵盖了全世界最广泛的科技、医学和社会等科学领域经同行评审的研究文献,提供追踪、分析研究成果,并将其可视化的智能工具。Scopus数据库的期刊遴选标准及程序日趋严格,能够被其收录,表明《矿业科学学报》在载文的学术水平以及期刊的出版标准化、规范化上得到了国际认可。

近年来,编辑部致力于将《矿业科学学报》打造成国际学术交流传播平台,不断提升期刊国际影响力,提高我国学者在国际矿业科学领域的话语权。《矿业科学学报》被Scopus数据库收录,其刊载的论文将更易被更多国际学者检索,极大地提高了期刊的国际可见度和曝光度,拓展了我国矿业科学领域科研成果的国际传播途径。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3-07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