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喜报丨《矿业科学学报》首次入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发布日期: 2023-09-20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23年9月20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2023年版)”,《矿业科学学报》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及同行专家评议,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这是我刊首次入围该核心期刊集群。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出版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又称“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是目前国内比较公认的科技统计源期刊目录。“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遴选经过了严格的同行评议和定量评价,是中国各学科领域中较重要的、能反映本学科发展水平的科技期刊。

  目前,《矿业科学学报》已连续入选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CSCD),是Scopus、DOAJ、CAS数据库收录期刊,《2022年度煤炭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期刊。荣获2022年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建设示范案例库优秀科技期刊。

  《矿业科学学报》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为促进矿业研究和发展贡献力量!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3-09-20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