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矿业科学学报》学术影响力逐年提升

发布日期: 2021-11-04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近日,学报编辑部收到中国知网和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矿业科学学报》第二份影响因子年报。

截至2019年底,《矿业科学学报》影响力指数(CI)为264.9,在国内共75种“矿山工程技术”类中英文科技期刊中排名第14位(同比上升8位);复合影响因子为1.427,排名第10位(同比上升8位)。

另外,中国煤炭学会2020年10月22日发文,《矿业科学学报》被成功列入“煤炭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T2类。

创刊4年的《矿业科学学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呵护下正在茁壮成长,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关心支持学报发展,我们共同为学报早日跻身一流科技期刊而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服务,为建设世界一流的能源科技大学服务。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1-11-04 阅读次数: